(06)2975816 (06)-2972742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23-06-02 | 點閱數: 115

主旨:函轉客家委員會推廣開放式教科書「《少年的自我療傷—甘耀明《殺鬼》少年圖書改編》客家語多媒體教材」,請貴校善加利用,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客家委員會112年5月30日客會語字第1120004618號函辦理。
二、旨揭開放式教科書由國立交通大學徐光鋕改編客籍作家甘耀明第一部長篇小說《殺鬼》,輔以張琬茹所繪之插圖,使其成為適合國小五年級以上學生閱讀的圖書,增加cc授權或公眾領域的歷史相關視音頻和圖照、自製 GIS 定位圖像及網頁鏈接的功能、客語朗誦、課後討論等,提供客語教學規劃更多元的教學情境選擇,內容涵蓋客語歷史文化與地理位置,以影音輔助客語學習(電子書連結網址:https://pressbooks.pub/kuangchih/),請善加利用。

:::

金城學習專區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