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75816 (06)-2972742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教學組 - 教務處公告 | 2023-05-09 | 點閱數: 196

主旨:有關教育部「教育家」網站112年度徵件活動─「我這樣做!讓生活成為最好的學習」,請鼓勵所屬教師踴躍參與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2年5月4日臺教師(三)字第1122601706號函辦理。
二、為表彰優秀教師、樹立典範,規劃專屬教學現場教師相互經驗分享及心靈交流之網站,教育部委託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建置「教育家」網站(https://teachersblog.edu.tw),請轉知所屬學校教師運用推廣,合先敘明。
三、因應人工智慧時代的來臨,「教育家」網站辦理112年度徵件活動,期待教師們分享如何培養學生適應生活和未來挑戰的核心素養能力,以及在教學現場,如何透過不同工具、教學策略,以落實課堂所學實際應用於生活中。
四、請鼓勵教師們運用文字、照片或影音分享教學現場之心得與觀察,並投稿至「教育家」信箱,經審核通過後即可刊登在教育家網站及FB粉絲專頁,並獲得新臺幣1,000元禮券,旨揭活動簡介如下:
(一)徵件主題:我這樣做!讓生活成為最好的學習。
(二)徵件時間:即日起113年3月8日止

(三)公布時間:每季結束的隔月10日(遇假日順延)。
(四))參加對象:不限。
五、檢送「徵件活動說明」及「徵件表格」各1份。
 

:::

金城學習專區

快速連結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