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75816 (06)-2972742
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活動 輔導組 - 校內公告 | 2020-08-31 | 點閱數: 920

一、目的:為提升社會大眾對於高齡人口之關懷與重視,以及增進家庭親子關係,透過徵選活動邀請民眾向家中長輩、親人表達愛與感謝,同時宣傳祖父母節之感恩孝道意涵不論平時是否有機會下廚,在這特別的日子,自己親自動手做一份料理,為親愛的家人做一道別出心裁的佳餚,創造與家人的美好幸福時光!

二、旨揭相關資料,業刊登於教育部「為愛料理-與家人的幸福時光」(網址:https://www.grandparentsdaylove.com.tw/p2.html),請鼓勵所屬踴躍參與。

三、如有本案相關疑問,請逕洽該窗口藍小姐02-89131111轉500或02-89131111轉503

:::

金城學習專區

快速連結

[ more... ]